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diǎn)嗎?看來這會員還是充早了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當(dāng)初把自己差點(diǎn)氣進(jìn)棺材…今天又爽到飛天
封面好好看?。?!辣椒不對勁啊一直叫來叫去的[:a思考:]發(fā)現(xiàn)什么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