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評(píng)論區(qū)
キサラ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méi)發(fā)的贊少
LSD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shuí)敢大喘氣,越王都會(huì)覺(jué)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絵津鼓
辛苦截出來(lái)的,點(diǎn)個(gè)贊吧(?ˉ??ˉ??)
七里慧
國(guó)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méi)事,估計(jì)是恨沈浪沒(méi)有野心,不成器
???
爽!我浪爺最佩服的就是你們這些砂筆
糸井のぞ
寶寶們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fā)出來(lái)T^T
???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mǎi)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ゆえこ
從243回來(lái)的,又被刀了一下,盡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