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えい吉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
鈴倉(cāng)溫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K.GA
他的創(chuàng)可貼給bt拿回家煲湯[:a苦笑:]
ココミ
我的天,超級(jí)好看,我家雨總最帥最美,愛(ài)你一輩子,我副推的位置留給你。
玄野さわ
[:a稱贊:]
はらだ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jué)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shuō)得過(guò)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日輪早夜
好家伙!原來(lái)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huì)叫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