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沒落人生
哈哈,錯(cuò)錯(cuò)和菠蘿好可愛
麻生海
這個(gè)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
???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fù)敉κ怯卸啻蟀。。。?/p>
J&B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哈哈,錯(cuò)錯(cuò)和菠蘿好可愛
這個(gè)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fù)敉κ怯卸啻蟀。。。?/p>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