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itz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給錯(cuò)錯(cuò)子名分了哈
はや夫
我覺(jué)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guò)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えい吉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jué)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méi)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金俊亨
怎么好多漫畫(huà)必須充錢(qián)看了,開(kāi)了會(huì)員的閱點(diǎn)沒(méi)用了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給錯(cuò)錯(cuò)子名分了哈
我覺(jué)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guò)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jué)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méi)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怎么好多漫畫(huà)必須充錢(qián)看了,開(kāi)了會(huì)員的閱點(diǎn)沒(méi)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