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shí)是要畫給一個(gè)身邊的人還有曾經(jīng)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shè)計(jì)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因不良嗜好家業(yè)盡失、深陷中年危機(jī)的名廚李生,在慕名拜訪的餐飲創(chuàng)業(yè)紀(jì)錄片《人間味道》美女導(dǎo)演小曼的感染下,決心重拾初心重新創(chuàng)業(yè)、再度用美食帶給人們快樂,一段美食界的佳話就此開始……
內(nèi)娛紫微星真的來了! 紫微星即將降臨內(nèi)娛的預(yù)言,驚動(dòng)了天庭的紫微大帝本尊。紫微大帝決定下凡參加選秀出道,沒想到“內(nèi)娛紫微星”已成為人間偶像的最時(shí)髦營銷標(biāo)簽! 全新選秀拉開帷幕,資選TOP vs 民選TOP vs真神紫微星,火藥味十足的C位爭奪戰(zhàn),一觸即發(fā)!
沈浪這么妖孽,即便國君知道他沒野心,難道不忌諱嗎
玩戰(zhàn)術(shù)的沈浪加上在戰(zhàn)場掄起大樹就干的無敵大傻,這兩組合誰干得過啊[:a無奈:]
爽爽的[:bjqgxbq|期待:]希望更點(diǎn)日常圖[:bjqgxbq|貼貼:]
求圖!//忘?:我有我有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