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七里慧
一個(gè)考試,幾話了?能速度點(diǎn)嗎?一點(diǎn)劇情進(jìn)展都沒有
東野裕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力比多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gè)星期,難受??![:a苦笑:]
???
來(lái)給不能截圖的姐妹發(fā)福利啦(留個(gè)贊再走吧)
MAD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おおや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兔兔#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ROW
[:dwrmbq|是心動(dòng)啊:]好萌已經(jīng)無(wú)腦沖了全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