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koi
都過(guò)來(lái)給我夸!我在【裝扮空間】購(gòu)買(mǎi)的##真的好看到飛起!入股不虧!
Coy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kāi)心:],哦,還有一張
KOI
大![:a無(wú)奈:][:a狗頭:][:a可愛(ài):]
二條クロ
老師能不能出一個(gè)陳大師和雀雀的番外呀
日野晶
好耶[:a可愛(ài):][:a可愛(ài):][:a可愛(ài):]
メリノ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huà)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