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評論區(qū)
KOI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p>
力比多
老師,我要
淺井西
這一話的雀雀[:a可愛:]拿圖吱聲[:a快樂:]
金洪建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色野イト
國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みなと
真要覺得人數(shù)有用,阿魯臺,蘇難,鄭托就不會死了
サウロ
我不行了,嘴角沒有落下過,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
日輪早夜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