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優(yōu)秀的一部作品
ジョゼ
藝術(shù)成就我的夢想,請你不要不識抬舉
御景椿
就是上天賜給你這個破孩子,你才能逢兇化吉,狠狠的抽每個人的耳光??窗涯銟返絟igh了。
マミタ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喪みつ
九九歸一![:s2saiji|遙遙領(lǐng)先:][: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秋月綾
這寧z我認(rèn)識[:a無奈:]昨晚還拉我打瓦呢
本郷地下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