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YUL
這和蘇難長的太像了,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a無奈:]
一原ロコ
終于等到你!還有誰不知道#不健全·盛夏回憶#上線了嘛!喜歡的都給我沖!!
???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Munk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松平徹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ひなこ
國君:www我好虛啊病得好嚴(yán)重啊,嘿老子裝的區(qū)區(qū)百多斤灑灑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