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a無奈:]
鈴倉溫
抽了32根棒棒糖……不會蛀牙吧????
ウノハナ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的帥!”
神田貓
能不能多更新倆集
桂小町
前面是誰說不愛吃豆芽菜的來著[:a滑稽:][:a滑稽:][:a滑稽:]
ぺそ太郎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倉橋トモ
沈浪干的最后也沒說清楚進(jìn)沒進(jìn)去,完結(jié)之前是進(jìn)去了
すめし
看過原著的跟我說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無血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