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K.GA
受不了了,雨總不要一個人扛啊,你出事了,錯子怎么辦啊,還有弟弟
Reu
瑞瑞你怎么這么帥[:bjqgxbq|貼貼:][:bjqgxbq|貼貼:]
鳴坂リン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頭發(fā),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
MAD
忘了吳國后續(xù)了,不過沈浪軍隊還有最好的鎧甲,所以亂殺他們
大葛亮
誰能給我說一聲雨雨怎么醒的?我一兩年沒看忘記了
海燈火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
千野ち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金祈政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