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鵜月巴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文川じみ
玻璃鏡是給我的女娃用的,你們也配?滾!
さちも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了每個(gè)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MAD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玻璃鏡是給我的女娃用的,你們也配?滾!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了每個(gè)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