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張翀這個(gè)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イサコ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diǎn)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wú)奈:]
???
還記得不,回憶回憶[:a狗頭:]
直江犀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guò)年發(fā)糖,你過(guò)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南野琴
這個(gè)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guān)系之后再也沒(méi)有了嗎???
林昭蘿
現(xiàn)在用不了借閱卷了那么我那會(huì)員也可以停了,開了好幾年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