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樸秀范
好看,畫(huà)風(fēng)美,劇情在線,親情線、愛(ài)情線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歡!??!
Aru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shuí)要?
サウロ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音海ちさ
沒(méi)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méi)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huà)了,我只希望這漫畫(huà)別腰斬就行
洪贊贊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itz
有完整版無(wú)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
INK
雨總說(shuō)了一句:你該不會(huì)是第一次吧!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御景椿
楚軍開(kāi)場(chǎng)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