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扇ゆずは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桜賀めい
看吧,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a苦笑:]
カキネ
等的好辛苦啊,出來我搶先買[:a催更:][:a催更:][:a催更:]
皐月文
拿圖就點個贊吧!
J&B
我的腳趾真管用
我島ヒロ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はらだ
發(fā)個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鬼野狐
錯:我粗不粗,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愛吃豆芽菜我:????,這都什么虎狼之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