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三云譲
吳王有膽識越王有遠見,都不是簡單的人物??!
おまる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Mal
對于越王來說,雖然看見沈浪創(chuàng)造了多次奇跡,但是這次的奇跡還是太震撼了啊[:a狗頭:]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吳王有膽識越王有遠見,都不是簡單的人物??!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對于越王來說,雖然看見沈浪創(chuàng)造了多次奇跡,但是這次的奇跡還是太震撼了啊[: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