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キサラ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村上左知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的帥!”
嶋次郎
誰懂美強(qiáng)慘。。。瑞瑞要幸福!
りーるー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點????,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這些,就和看了一個預(yù)告一樣短小了
トリメ
不出意外,這個種濕濕也會倒在他的胯下
えい吉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那々伊
又可以截圖的快樂
???
不行,看不懂?dāng)?shù)學(xu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