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guò)畫畫,不要噴呀?。?!
厘てく
這部漫畫中間有刀的
KOI
非常推薦,非常好看,非常完美。劇情生動(dòng)優(yōu)美,畫風(fēng)十分好看
メリノ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guò)畫畫,不要噴呀?。?!
這部漫畫中間有刀的
非常推薦,非常好看,非常完美。劇情生動(dòng)優(yōu)美,畫風(fēng)十分好看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