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ジョゼ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金成權(quán)
這個(gè)動(dòng)作好呆呀
倉橋トモ
啊啊??!這個(gè)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山中ヒコ
都說了不硬,怎么睡?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這個(gè)動(dòng)作好呆呀
啊啊??!這個(gè)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都說了不硬,怎么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