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不愧是無腦爽文,想看,愛看,多更新
洪班長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
イイモ
為什么我看不到車啊?只能看到一個404啥意思???
那々伊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西田東
沈浪:其實是我故意的[:a嘿嘿:],一切按我計劃進行中~
李賢民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不愧是無腦爽文,想看,愛看,多更新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
為什么我看不到車啊?只能看到一個404啥意思???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沈浪:其實是我故意的[:a嘿嘿:],一切按我計劃進行中~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