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池玲文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強(qiáng)身健體啊
中條亮
騰科長(zhǎng)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gè)…,東方版“柯南”
メリノ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コロ虎
一行征雁向南飛,兩只烤鴨往北走我能中狀元嗎
高橋しん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洪贊贊
需要道德嗎![:a無(wú)奈:][:a無(wú)奈:]
夏葉ヤシ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huà)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一迅社
燒??![:a可愛(ài):][:a可愛(ài):][: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