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鵜月巴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dú)樹一檔的存在
???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了每個(gè)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dú)樹一檔的存在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了每個(gè)漫畫都這樣,啥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