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李華成
不更新請把我的月票吐出來大膽到甚至不愿意打請假條敷衍
糸井のぞ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心酸嘛?
OH太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洪班長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東云瑞稀
劇情很好看可惜要永久券如果是借閱券就好了,非常棒的一部漫畫
よした
需要道德嗎![:a無奈:][:a無奈:]
七ノ日
拿圖吱聲[:a快樂:]
ゼ之助
金卓:你想軟禁沈浪?呵呵,關(guān)不住,根本關(guān)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