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夏下冬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yōu)勢,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轟得了
西本ろう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上田にく
畫風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えい吉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yōu)勢,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轟得了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畫風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