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CAN
感覺滕瑞雨這個(gè)崴到腳了和這個(gè)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gè)人感覺)
四宮和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KOI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重い実
所以,我們?nèi)フ页鹧齼簛泶虮瑢幒蒣:a狗頭:]
感覺滕瑞雨這個(gè)崴到腳了和這個(gè)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gè)人感覺)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所以,我們?nèi)フ页鹧齼簛泶虮瑢幒蒣: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