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Mal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江高次郎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Ame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洪贊贊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