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大麥茶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shí)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李華成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CAN
哈~這漫畫(huà)冷門(mén)咪!刀子好多
南志都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鳴坂リン
怎么感覺(jué)今天這么幸運(yùn)?太棒了,我愛(ài)死了
夜光彈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huà)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倉(cāng)橋トモ
雨總說(shuō)了一句:你該不會(huì)是第一次吧!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ともち
放在平時(shí)我絕對(duì)不會(huì)因?yàn)樾≌f(shuō)充錢(qián),但是因?yàn)槭遣唤ㄈP(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