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椋太郎
很多人說,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她不是女主嗎?其實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時間完爆金木蘭
???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a無奈:]
えい吉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夏葉ヤシ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很多人說,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她不是女主嗎?其實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時間完爆金木蘭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a無奈:]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