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貴族少女斯卡婭曾經在幼年時被一個金發(fā)的青年帶至黑海之濱求婚,然而成年之后,父親卻為她安排了與一位伯爵公子的婚姻。斯卡婭為了自己的幸福機智地逃脫而出,卻在路上碰上了吸血鬼管家,聲稱要將她帶往城堡與血王完婚!斯卡婭是否能夠在這重重圍堵之中逃出生天呢?最終又是否能尋得真愛呢?
杜安安,一名S國榜上有名的殺手。她本應該步步高升,成為第一殺手,享受最高懸賞與傭金,在眾人的羨慕仰望與恐懼中悠閑度日! 天不遂人愿,在最高等級晉升任務時她穿越了!還穿越到了一個有魔法的西幻世界的貴族小姐身上?! 怎么辦我不想當這個大小姐! 我只想重操舊業(yè)啊啊啊!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瑞瑞你怎么這么帥[:bjqgxbq|貼貼:][:bjqgxbq|貼貼:]
后面會發(fā)生什么
怎么感覺今天這么幸運?太棒了,我愛死了
我尋思著我更雨總頭發(fā)長度差不多,本來想扎個同款,結果……
用強化劑去欺負楚國精銳是吧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容,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