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カキネ
鎮(zhèn)遠(yuǎn)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gè)篇章??
鵜月巴
還是金白虎好看[:a稱(chēng)贊:][:a稱(chēng)贊:][:a稱(chēng)贊:]
山下街
非龍?jiān)谔靃:a滑稽:]
KOI
我太喜歡老張了,他真的好有魅力,為達(dá)目的不擇手段,但又不失底線,這個(gè)角色塑造的真的有意思
紫比呂
快點(diǎn)更?。。。?!多少天了才更一條!?。。?/p>
飴シロ
作者你多更兩集可以嗎,我忒想看沖詩(shī)詩(shī)被打成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