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ウノハナ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
Munk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豆腐渣
就像蝙蝠俠的反派貝恩,注射毒液,自身必須承受痛苦,然后肉身變強(qiáng)
Lee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池咲ミサ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深的教員真?zhè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