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さがの
對(duì)啊,感覺(jué)太突兀了,并沒(méi)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méi)覺(jué)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
海燈火
手殘又來(lái)挑戰(zhàn)了...只畫(huà)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
給不能截屏的姐妹們
永井三郎
覺(jué)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劉勝裴
啊,不健全關(guān)系?。。。。。。。。。。。。。。。?!我太激動(dòng)了都
Dite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huà)到后期都要轉(zhuǎn)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本莊りえ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フジュ
快點(diǎn)更?。。。。《嗌偬炝瞬鸥粭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