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那々伊
氣死我了,我花錢不是為了看404。。????
ウケダン
錢錯說的是還選香芋味的哦,那說明瑞瑞還挺喜歡香芋味的
エンゾウ
拿圖吱聲,這倆好甜,快來嗑[:a稱贊:]
天河藍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赤河左岸
好難啊,畫的好丑。。
土狼弐
哈哈,錯錯和菠蘿好可愛
氣死我了,我花錢不是為了看404。。????
錢錯說的是還選香芋味的哦,那說明瑞瑞還挺喜歡香芋味的
拿圖吱聲,這倆好甜,快來嗑[:a稱贊:]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好難啊,畫的好丑。。
哈哈,錯錯和菠蘿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