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ひなこ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夏芽ささ

怎么好多漫畫必須充錢看了,開了會員的閱點沒用了

itz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