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橡果人
ber,我怎么看到了一堆404
高尾鷹浬
膩歪的小情侶[:bjqgxbq|貼貼:]
さばみそ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ヒサオ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diǎn)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李崇萍
別人這兩百個(gè)戰(zhàn)場(chǎng)上不知道殺了多少人,你們這一千人平常對(duì)空氣揮劍,別人干起來(lái)嚇?biāo)赖?/p>
???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shuō)不出來(lái)[: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