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熱門評(píng)論
かんち
讓我看看是哪些寶子不能截圖
アゼ火理
太慢了!!
ぺそ太郎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えい吉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méi)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呃嘿嘿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ゆいつ
這家的動(dòng)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shū),有沒(méi)有推薦的渠道?
SIO
我害怕下架看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