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gè)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cuò)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diǎn)不協(xié)調(diào)。
辛苦截出來的,點(diǎn)個(gè)贊吧(?ˉ??ˉ??)
世間萬家燈火,每一扇門后的每一個(gè)人都有一個(gè)只屬于自己的故事,這個(gè)故事也許是和家人有關(guān),也許是朋友或同事。也許很多人和你一起見證了這個(gè)故事,也許從始至終都只有你自己知道這個(gè)故事。這個(gè)故事也許溫馨的令人懷念,也許殘酷的讓人無法承受。雖然你我不曾親生經(jīng)歷過,但是它一定在某個(gè)不為人知的地方發(fā)生過……
隨著21世紀(jì)末的鐘聲響起,宣告著核武的沒落。地球因核戰(zhàn)四分五裂。執(zhí)念者們陰差陽錯(cuò)獲得了異能,為了克制暴亂的異能者,城市的人們成立專門組織——異能回收小組。主要負(fù)責(zé)強(qiáng)行拘捕不愿被政府管轄的異能者。一場屬于異能者們的戰(zhàn)斗全面展開……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huì)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gè)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