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應(yīng)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huán)節(jié)[:a狗頭:]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jī)吧,老實(shí)點(diǎn)吧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shí)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tái)還這么浪,只會(huì)被黑吃黑
看吧,跟沈浪作對(duì)的沒一個(gè)有好下場[:a苦笑:]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