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獅子姫
發(fā)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緒川千世
日月往來,涓涓紅水。乍淺乍深,再浮再沉。顏如半笑,眉似含啼。愛我芊芊,風(fēng)月無邊。
三云譲
又是因為沒車而自欺欺人的一天
イサコ
再長點吧他們什么都會做的
はや夫
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有生的希望了
伏夜俄
畫風(fēng)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
みーち
國君立馬就想到了只有可能是沈浪,這下難辦咯
CTK
更新了我居然不知道!支持支持,番外篇多發(fā)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