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永條エイ
有點(diǎn)煩了?。∮忠认聜€(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G.D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
ちふゆ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兔兔#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こん爐
這個(gè)動(dòng)作好呆呀
色野イト
五星五星五星?。。。?!畫(huà)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樸秀范
其實(shí)沒(méi)戲,這人說(shuō)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jué)得自己是個(gè)顏控
椎名秋乃
入個(gè)場(chǎng)入了一個(gè)月
桜日梯子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xiě)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