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MAD
我只找到了這些,之前明明截圖了,結(jié)果好像被我刪掉了[:bjqgx|生氣:][:bjqgx|生氣:]
???
不愧是無腦爽文,想看,愛看,多更新
日野原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葦野燕
快,準(zhǔn),狠!
まくろ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huì)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我只找到了這些,之前明明截圖了,結(jié)果好像被我刪掉了[:bjqgx|生氣:][:bjqgx|生氣:]
不愧是無腦爽文,想看,愛看,多更新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快,準(zhǔn),狠!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huì)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