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那木渡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超好看,畫風(fēng)也不錯(cuò)(#^.^#)????,寶寶們快來(?????)?
イイモ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ひなこ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三胞胎
懷疑他就是想抱老婆,后面臉還紅了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超好看,畫風(fēng)也不錯(cuò)(#^.^#)????,寶寶們快來(?????)?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懷疑他就是想抱老婆,后面臉還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