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麻生海
錢錯,我有點分不清大小王了,我們來打一架
藤東馬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麻生実花
國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鵜月巴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ひなこ
吳王有膽識越王有遠見,都不是簡單的人物??!
錢錯,我有點分不清大小王了,我們來打一架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國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吳王有膽識越王有遠見,都不是簡單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