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KOI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色野イト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星崎レオ
來給不能截圖的姐妹發(fā)福利啦(留個贊再走吧)
???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間宮法子
只有我注意車子難道不加油嗎?不加油開這么久夠嗆
アゼ火理
再更新一章吧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來給不能截圖的姐妹發(fā)福利啦(留個贊再走吧)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只有我注意車子難道不加油嗎?不加油開這么久夠嗆
再更新一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