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diǎn)像蘇難
ぼんち
好難啊,畫(huà)的好丑。。
???
“你一定會(huì)保護(hù)我的對(duì)吧”
夜行星
畫(huà)的像??,說(shuō)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jué)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洪京寒
這種人都不配做父母
赤根晴
看這個(gè)沈浪有點(diǎn)像斗羅大陸的唐三,但是比唐三心機(jī)還陰狠[:a吃瓜:]
七號(hào)純
不管了,祝99美圖禮拿點(diǎn)個(gè)贊再走。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