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píng)論區(qū)
三云譲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mǎi)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Ame
符合原著,不過(guò)很快就沒(méi)了,后面
ひなこ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shí)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フジュ
畫(huà)的像??,說(shuō)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古矢渚
其實(shí)…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shí)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gè)橘子??
???
當(dāng)年就是這個(gè)一腳給我踹入bl的!
のやま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jí)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椋太郎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jué)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méi)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