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真的越來(lái)越可愛(ài)了,錢(qián)錯(cuò)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shuō)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完結(jié)撒花?換一個(gè)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jiàn)
我存庫(kù)存那是本人表示說(shuō),現(xiàn)在我不知道怎么發(fā)帖子,我靠
反轉(zhuǎn)一直反轉(zhuǎn)![:a狗頭:][:a可愛(ài):]
咋又沒(méi)更新了呀?更新的好慢[: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