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永井三郎
我怎么記得是2千對5萬?圖里怎么是2千對5千(??ˇ?ˇ??)
???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MAD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ymz
已后就是了!
???
老師,我要
しちみ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我怎么記得是2千對5萬?圖里怎么是2千對5千(??ˇ?ˇ??)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已后就是了!
老師,我要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